得干政’的牌子影响了朕呢?还是单纯因为朕是鳏夫?
顺治爷还是没错的,那错的只能是朕是鳏夫!
可朕这个鳏夫,还得鳏下去,新弄个皇后,也压不住这些儿媳妇呀!
所以,怎么办呢?儿媳妇不能都休了,当发现偶尔用在某些场合还挺好用之后,用还是要用的!但是怎么用的顺手……其实这跟朕关系也不大!事情交给儿子,儿子们怎么跟媳妇说,跟朕有什么关系!
反正事得办,还得办好,至于过程,朕不想知道!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