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伙,这些修仙者,恐怕就是故意这么做的
不是因为他们想要征战,而是在他们成为修仙者的那一刻开始,就停不住了
修仙一途,就是要争!
因为在修仙的过程之中,就是一个汇聚资源,来无限提升自己实力的过程
所以,一旦走进了这条路,那就没有停下来的时候了
你不争,有的是人在争
你不抢,有的是人在抢
他们绝不会因为你的与世无争,而放过你
反而会觉得,你不争不抢,是不是因为没有实力去争抢啊?
然后,他们就会把你视作猎物,不管是狩猎也好,还是减少竞争对手也好,都一样
反正迎接你的,就是一场接一场的战斗
一旦你有所不敌,所遭遇的,就很有可能是死亡了
所以说,这种事情,根本就是身不由己,但也只能说是自己的选择
于是,事态就逐渐开始,变得不可收拾了
哪怕是到了今天这种境地,也没有停下来的可能性,只能不断地征战下去
为自己汇聚更多的资源,来拖延时间,让自己活到位面之门打开的那一天!
并且,还能够为自己掌控新的位面,来减少竞争对手呢
好歹也是一方新的位面,哪怕是低等级的位面,哪怕只是刚刚灵气复苏的位面
但是,只要分享的人数够少,资源应该也是够用的
毕竟那些修仙者,都已经做出了决定,要用自己脚下的这个位面,做为新发现的那一个,才刚刚开始灵气复苏的位面的养料了
如此一来,就算那一方位面,才刚刚开始灵气复苏,也一定能很快提升起来
因为新生的种子,和腐朽的老树,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那么,想要在新一轮的资源分配上面取得优势,自然是竞争对手越少越好了
这大概也是那些洞天福地之间,征战不休的主要原因之一了
“为了减少竞争对手吗”
“既然如此,那我不如再给你们添一把火吧”
在这个位面转了一圈,也把诸多修仙者的情况,看得差不多了的方夜,也做出了决定
既然这个位面,本来就这么乱了,那不如就让他们更乱一些吧
本来方夜还以为,这些修仙者既然能够去联手算计自己的新手村位面,那么起码能维持表面上的和平吧
结果看来,他还是太高看他们了
果不其然,在灵气枯竭,资源缺失严重的情况之下
这些利己主义的修仙者,最先想到的,就是自己
所以对别人下起手来,自然也是毫不留情
那方夜就没话可说了
于是,在这个位面之中兜兜转转了一段时间之后,方夜也确定了自己的目标
一个刚刚被毁掉了洞天福地,整个家族只剩下了他自己一人的倒霉蛋
是的,就是这样一个倒霉蛋
说实话,在这接连不休的征战之中,这样的倒霉蛋数量其实不少
方夜也就是捡了一个实力最弱的,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