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也会跟着越来越大
现在的何不为,可能都不像是一个巡逻队的队长了
而像是希望基地的管理者
因为他什么事情都要管,对外的战事,对内的秩序,居民的生活等等
所以看待问题的方式,也在慢慢发生改变
虽然这件事情,和粮食没什么关系
不过,却和对外的合作方针,有着密切的关系
这一下子,所有的幸存者基地,都安静了下来
大家都进入到了一个默默发育的阶段,谁也没想要去搞事情
希望基地已经进入了扩建的尾声,很快就能完成全部的建设工作,开始发展内部
毕竟光是建设外部设施,而不完善细节的话,似乎也不太好
而其他的幸存者基地,则是在积极备战
利用重建的生产线,疯狂制造各种武器弹药,以求能够攻打下自家附近的城市废墟
然后也进入发展壮大的阶段
……
而就在这个时间段之中
一条影响力极其重大的消息,被官方幸存者基地,发布了出来
大致的意思,就是:经过接连数月的实验,最后终于发现了,丧尸血核在经过特殊加工之后,溶入水中,然后泼洒在土地之上,能够暂时消除土地的污染
而消除了土地的污染,那就意味着,那些农作物可以重新开始种植了!毫无疑问,这条消息带来的轰动,绝对是巨大的
所有知晓了这一条消息的幸存者基地,居住其中的幸存者,全部都是哗然一片
大家都是无比的震惊,完全想不到,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这绝对是在末世降临之后,出现的最好的一个消息了
因为在各大幸存者基地的情况,逐渐稳定下来以后,在不惧丧尸潮的冲击之后,大家都开始研究的,就是如何恢复生产了
在现在的世道之下,恢复工业生产,是一件相对容易做到的事情
可是想要恢复农业生产,却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就是因为土地污染的问题!
这也是在官方幸存者基地建立之后,大家所得知的,最绝望的消息了
因为丧尸的袭击,大家可以想办法抵挡
生存环境的艰难,大家可以想办法克服
可是,没办法种地这种事情,该想个什么办法替代呢?
很明显,没有任何办法!
如果农业从此消失的话,那除非以后的人类幸存者,能够进行光合作用
否则终有一天,会全军覆没
而现在,情况不同了
就是因为官方幸存者基地的发现
得知了将丧尸血核进行特殊加工之后,溶于水中,再浇灌土地,能够在短时间内,消除土地的污染,恢复成以前的状况,甚至肥力还会更强!
这也就意味着,农业并没有消失,人类幸存者的希望,也还没有消失
这样的好消息,怎么能不叫人兴奋呢,怎么能叫人不激动呢
怎么能叫人不欢呼雀跃呢
“又能开始种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