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25章 :交易和想法(3)

是武器和弹药储备的问题

这些东西,储备充足是一回事

可是用来攻打城市废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万一弹药消耗过多,造成了储备不足的情况,却又没把城市废墟打下来

那岂不是得不偿失啊

所以在此之前,谁也不愿意主动出击,都是一味的固守

然而这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希望基地就为他们带来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那就是——不要想着一次性打下城市废墟

那样一来,就是破釜沉舟,没有退路了

所以最好的做法是,先在自己的基地之中,重建出生产线再说

如果自己的基地之中,暂时没有这个条件的话,那就去城市废墟之中搬一条生产线出来

如果一条生产线不够的话,那就多搬几条!

这就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所以,在可以直接抄答案的情况之下,周边的幸存者基地,自然是争相模仿了

毕竟谁也不想就一直这样下去

每天都在想着,丧尸潮什么时候会出现?

下一次的丧尸潮,还能不能抵挡得住?

如今的丧尸越来越强大了,人类幸存者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诸如此类的问题

那么,比起把主动权放在那些该死的丧尸手里,倒不如收回到自己的手里来

攻打城市废墟,打下里面的工厂,搬运大型机械,和各种车床机床,回基地组建生产线

直到武器和弹药,能够自给自足的时候,就是收复城市废墟之时!

然后,在打下了城市废墟之后

庞大的物资收入,也能够让基地的扩建工作,正式开始了

不过这个话题,对于希望基地周边的那些幸存者基地而言,还有些为时过早

因为他们现在都还没有开始重建生产线呢

而且在重建好了生产线之中,招募工人,都需要一段时间

所以,在和希望基地交易到了大量的强化武器之后,这些幸存者基地的管理者,都不约而同的做出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重建生产线,和培训工人的工作,一起做

多少能够节省一些时间

……

而在周边的区域,都在进行着轰轰烈烈的攻城战的时候

最先把城市废墟打下来的希望基地,可就开始享福了

“周边的幸存者基地之中,以丧尸血核为核心的货币体系,终于要建立起来了吗”

云白藏对此,可算是颇为感叹的

因为在一开始,就是他在推动这件事情的发展

现在,总算是度过了初期阶段了

在大量强化武器,强化防具,强化载具等商品,流出希望基地的同时,也为希望基地换取了大量的丧尸血核回来

这样一来,在各项交易之中,以丧尸血核为价格载体的模式,就逐渐形成了

何不为还联合了周边各大幸存者基地的管理者,让他们出面担保

以粮食做为保障,来确保丧尸血核做为通用货币的价值所在

而对于何不为的这个想法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