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善后?
冬暖懒得多管,所以招呼了一下两个妹妹过来
两个妹妹跟冬杏打了这一架之后,心里一直慌着
如今看着这事儿似乎就落下了?
心里安稳了几分,不由的又升起了新的野望
二伯娘看着凶悍霸道,也不过如此嘛
而且打都打了,真赔钱,阿娘肯定不能愿意就是了
两个小丫头从一开始像是被打怕了,到如今战意满满的,状态改变还挺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