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吴国亦可两年征税一次,大丰收之年,每年征百分之十五”
“中等之年,每年征百分之十”
“下等之年,每年征百分之五,如遇饥荒,则免税!”
一听这话,庆忌颇为迟疑不决
对于鼓励商贾囤积货物,进行出口贸易,以及降低关税,迎合列国商贾入吴这等政策,庆忌并无意见,甚为赞同
但,国家的财政税收这么低,庆忌不得不担心吴国财政年年赤字,入不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