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的地铁口
虽然地铁口已经被冰雪覆盖,并且温度也十分的低
但是至少在这里,还是能看到一丝光亮的
大家都哆哆嗦嗦的走到地铁口底下,让外面的光线照到自己身上
虽然这并不是太阳光,而是相当于阴天的那种光亮,而且外面还有暴风雪在狂呼
但就算是这样,站在光里,所有人就像是获得了救赎一样,面罩下被冻的通红的脸满是惬意
哪怕只是被迫在地下生存,但是所有人却依然向往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