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是整个莫尔顿星,只有怀境市控制区能守住了,投入别的地方也白搭
再加上融入多个聚集地之后,怀境市控制区的幸存者数量日渐增多,需要更多保护
这个决策无疑是非常有效的,有了一个超强聚集地的出现,无疑是给了正在被黑暗笼罩的聚集地希望,至少他们知道哪里是安全的
防守起来也简单了很多,几十万战机组成的机群,杀个几百万双翼镰蛇或者双翼腐蛇就跟闹着玩一样
地面就更不用说了,不但有几十万架机甲和战车,连各式防御武器都是几十万这种数量
怪物们往往连防线还没靠近,就集体倒在外围
也正是这种情况,才让后面的几天里一切都变得顺利了些
不知道怪物们是不是知道靠数量冲击拿不下怀境市控制区,整体的攻击频率少了非常多
只是初雪很清楚,怪物不可能停止攻击,更不会害怕
一旦有这种行为和迹象,只能说明两个问题,怪物在集结兵力,又或者是在等新的品种,直到有了能拿下整个聚集地的力量
无论是哪种,都是极其可怕的,根本想象不到接下来要面对什么
外部暂时的压力减轻,并没有让内部迎来太多安宁
因为还有最重要的补给的问题,很多聚集地只是把人撤了过来,物资什么的都留在原处
导致怀境市内每天有大几千万甚至上亿张嘴等着吃饭,各种生活问题一大堆
本来怀境市是有这份供给的,也有能让上亿人生活的补给仓库,怎么说都是都城呢
但在之前清理整个城市怪物的行动中,战机不计代价地投放爆燃弹,烧毁了城市内绝大部分生活物资
就连那些补给仓库,也因为躲进去怪物,急着清理,遭到大面积摧毁
还没等重建或者从别的城市运过来,全球范围性灾难就爆发了,让人猝不及防
当前的怀境市控制区确实安全,可这是有代价的,除了安全,不剩什么了
近期初雪试图组织过机甲大队出去搬,也通知行星要塞帮忙运,可始终都是杯水车薪,收效甚微
危险不说,耗费也大,舰队运输过来一趟,都不知道得消耗价值多少个亿星联币的能量块
搞来搞去也只能让控制区内的幸存者饿不死,想满足,实在太难
更让人烦躁的是除了怀境市控制区,别的大型聚集地每天都面临着被怪物攻破的风险
相互之间分散得还比较远,有些隔着一个半球,想支援都没办法,更别说撤离了
要是这些大型聚集地都沦陷,那莫尔顿星估计又要锐减一层人口
届时就只剩下孤立无援的怀境市控制区,还有正躲在各个不知名废墟中苟延残喘的幸存者
现在初雪就是在为这些事发愁着,她急需从满是红点的地图上,找到一线生机
就在初雪苦思冥想着可能存在的办法时,不远处的自动门突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