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骑马了,坐马车吧要不是太着急,等上一个时辰再出发……”
算了,这就走吧!越耽搁也晚
结果路上了,后悔没听劝回城的马车怎么这么多呀,跑也跑不起来这么走走停停,路上耽搁了一个时辰
嗣谒挑了帘子朝外看,心里咯噔一下,闹不好哥几个今晚上就得碰头,圣驾回来这天,闹不好得封路吧这必经的十字路口闹哄哄的成个什么样子
回城都没直接回家,而是直接去找直郡王了
直郡王在班房里住,这会子还没歇呢,一听老六说的事,他先皱眉:“路不畅了?”
是的!怎么办吧?
直郡王把折子递过去,“这是今儿刚传回来的”
嗣谒打开一眼,只允许出城二十里迎驾,且旨意上说了:秋毫无犯!
往常皇上进进出出的,很多时候都是夜里出夜里回,悄悄的,不叫惊扰百姓有时候走的时候不从宫里出发,而是从园子里直接走,这就不牵扯惊扰不惊扰了,都在城外嘛,本也没多少人便是有人,远远的避开也就是了,并不麻烦
如今这怎么弄?
嗣谒只能道:“那就卡着时间,看那样子,是早晚的车马最多,咱们避开这个时间段,想来也不是大事再则,得跟嫂子和弟妹们说一声,这几天就不要折腾她们那个玩意了……”如今,城里的人也就不用赶着出城了
行!就这么办吧!
信儿是送了,八福晋觉得,咱不比赛就行了,对吧
但这开门做生意,咱自己不牵头做东组织比赛,但也有人想用场地自己比呢?原则上是只要交了银子,就可以的!这才一个月,各个商会就拉起人马了,哪天没有比赛呀?
这些商会为的是跟皇家拉上关系,因此,一听说这里有真神,积极着呢不光商会的女眷拉了各自的马球队来了,就是男客那边,也一样,场地一直也没歇着呀!
八福晋得了大福晋送的消息,叫人在门口贴了告示,东家停场次三天直郡王得了消息,就觉得安排妥当了
哥几个天不亮聚一块,出城迎驾去此时城门还没开呢,拿了令牌给开了城门,随后又关上了
到了地方得等着,圣驾的具体时辰不知道,不过估摸着,怕是下半晌甚至晚上的可能比较大,在驿站歇一晚明儿再动身也行的
这种驿站常接送贵人,什么都齐备
哥几个在屋里坐着,老九想找个榻去睡一觉,真的累的狠了!
结果就听他亲哥说,“昨儿回城,瞧城外那么热闹,老九,御道两边盖商铺,是你的主意?”
九爷蹭的一下就睁开眼,“我疯了?御道两侧?怎么敢?”说完,就看其他哥几个,反正不是我!但有胆子敢这么干的,也就这些皇子了就是裕亲王和恭亲王,他们也没这个胆子呀!
五爷松了一口气,不是老五就行,反正十一没这个胆子的
但是三爷紧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