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带些咱们这些人里,也就十弟妹和你爱吃,只要有法子总能弄来的”
明姑客气的接着,把她摆在十福晋一个位子上,她连称不敢,有说叫主子费心了
九福晋一直把人送到轿子上,打发了两个嬷嬷好好跟着,必须得安全的送到才行
看着轿子远去,九福晋还怅然:我身边要是有这么个事事通透的人,省了我多大的事!
说到底,还是自家那位爷不争气!别的比不上别人就算了,连找小老婆都比不上人家,可不恼人的很
嬷嬷在边上问说:“要不要叫人去城外,跟爷说一声”
说什么说,说个屁!用的也不是他的银子她轻哼一声,真没叫给皇庄送信,回屋只吩咐人给各个府里送了信儿
桐桐把信看了就收了,正好赶上弘旭哭着找额娘,“来了!来了!额娘来了!”
这小子不是粘人,是开始找母乳吃半岁了,能加辅食了这孩子就比较轴,吃辅食吃的不好,老要吃奶奶嬷嬷们心疼的不行,就说:“福晋,奴婢这奶水足着呢”
不光你足着呢,我这当额娘的不是也足着呢吗?
可是咱不能足着呢,就一点都不给加辅食呀!下了禁令,除了晚上饿了准许奶嬷嬷给喂奶,其他时候不许给吃白天除了辅食,也就自己这个亲娘喂这小子大概看明白了,白天一饿就要找额娘
这一闹腾,回来跟两个大的说会子话,然后跟自家爷抱怨弘旭不好好吃辅食的事睡着的时候还在想,我要跟我家爷说什么来着,算了,想不起来了,明儿再说吧
然后吃了早饭的时候,将作监那边又打发人叫自家爷过去一趟打发人来叫了,这不是出问题了,就是出什么成果了,肯定是挺要紧的自家爷急匆匆的要出门,得赶紧收拾东西天这么冷,雪也还没停呢,操心的多轿子得熏热吧,腿上得盖上大氅吧,得把手炉带着吧絮烦的很,等终于把人送走了,反应过来了:这事没跟自家爷说!
当时写信的时候就是想叫九福晋叫老九去试探试探的,不行就算了也没当个正经事,所以就没说!结果事成了,来不及说了!
那算了!别说了吧
赶紧安顿家里,她要不在,两个大的该怎么安排,那个小的该怎么安排,安排好了,得进宫了
约的时间都差不多,于是,大家几乎差不多的时间都到了宫门口
大福晋来的晚一些,早到的还都在马车里等着大福晋呢
这进宫,得不行很长一段从大福晋开始,一串的人
大福晋就说,“我们家爷不在,我也没个商量的人,你们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五福晋表示一样,我家那位也不在,我也是随大溜
四福晋都心虚了,因为四贝勒在户部班房里几天就没回府呢,赈灾嘛,好像挺麻烦的她也没说,因为压根就没想到事能成!结果晚上了,叫人去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