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也在那里,王建用一个比洗脚盆还要大一个号的开饵盆,足足开了一大盆的窝子
“啧啧,你们这钓鱼够舍得下本钱的,那么大一盆饵!”
“嗨,要想鱼上岸,就拿粮食换!这才哪到哪,气温再高点开鲤鱼坑,打窝都是用过小桶,一次差不多一桶!”
“呵呵呵呵,有道理!”岳峰本能的感觉雷磊这个言论有点问题,但是也没有过多的深究,自己本身还没钓明白呢,去深究这个没有意义
很快,坑老板开始抽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