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人的寿命最好的年纪就是前四分之一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年轻,我们健康,我们还有追求梦想的能力越到后面,我们不再年轻,我们慢慢衰老,很多事情我们心有余而力不足,尤其像我这种记性力不好的人,能记住的东西比较少,等我老的时候,肯定是只记得自己最后四分之一衰老时候事情,以前年轻时开心的事情我肯定都会忘了”onclick="hui"
何以笙箫默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