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131章 都挺好(3)

阳台上打电话的姨妈

他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半晌之后,温和开口:

好啊,我都挺好的

马上过年了,你们部队里有年夜饭吃吗?

有的,我们队长已经在准备了,我回去就能吃

回去?你在外面?

……不是,我是说,我们回食堂就能吃

哦……姨妈的声音停顿了片刻,继续说道:那,那你得多吃点……

林七夜似乎察觉到姨妈的情绪不太对,主动开口道:

姨妈,今年我不在家,你们年夜饭也得丰盛点啊

这肯定的,你放心吧,我这锅里正在炖鱼呢,味儿可香了,一会还有猪肉,就是……你不在家,我们不一定吃得完

阿晋长身体,你得让他多吃一点

嗯,对了,你要不要跟你弟说会话?

好啊

阳台上,姨妈悄悄抹了把眼泪,转身走进屋里,将手机交给了杨晋

喂,哥

阿晋,我不在家的时候,你没有笨手笨脚的吧?

当然没有,哥,你怎么这么问?

……没,我就随口一提

哥,你那里生活的怎么样?

挺好的,你放心吧

要是太累的话,回来也没关系,天塌下来,总有高个子顶着

林七夜沉默片刻,嗯了一声

两兄弟就这么拿着手机,过了许久,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诶,你这孩子,跟你哥离开久了,还生分了不成?姨妈见两人不说话,索性直接将手机拿了过来,

小七啊,不跟你说了啊,我锅里的鱼好了,我要先去把它端出来

好的,姨妈

嗯……

姨妈

嗯?

林七夜站在楼道的角落,注视着那个忙碌的身影,许久之后,微笑着开口:

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