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七千均定的时候不接着往下写而是直接选择完结?
说句不好听的,随便去个世界写个几百章,什么钱没有?
当时群里一多半的书友都支持老无面继续写,去别的世界作死
但当时老无面想了很多,觉得在火影世界直接完结是最好的结局,也是给自己,给所有读者一个最好的交代
所以意见可以提,觉得水也无所谓,但真不至于故意水这个字数,恰这个烂钱,至少老无面不会
说完这个问题,再说说剧情的问题
有人说中间跳跃的这十几年什么都没改变,是为了让主角强行贴回原剧情,还问为什么不直接快进到疾风传
我想说,主角小的时候,有人嫌小,没代入感
很多人觉得节奏慢,看腻了日常,所以才删了中间大概几十张和斑等人的日常,这是你觉得快的原因
如果我写了删掉的这段,一样会被人换一种方式喷我水,所以无所谓了
至于强行贴回原剧情,还快进到疾风传,我也不知道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
就这么跟你说吧,我大纲里压根就没疾风传什么狗屁事!
你告诉我哪来的贴什么原剧情?
漩涡一族的结果,我早就留下过伏笔,甚至还有别的伏笔没有揭晓
主角没出来搞事的时候,我总不能强行改变太多剧情吧?
还有人说前面写的这些就是为了让主角重新回到木叶,然后怎么怎么...
我也真的是...醉了
让人各种针对,然后还舔着脸回木叶带领大家过上小康生活,贱不贱呐?
还当火影...
从主角被斑带走的那一刻起,火影这东西就和主角没关系了
唯一有人说的对的就是觉得猿飞日斩很恶心!
因为这块我就是这么设计的
别管原著里岸本给猿飞的定义是什么,就我个人而言,猿飞就是个伪善,心机很深的家伙
看似最坏的是团藏,但实际上团藏有多少是为猿飞背的锅?
有多少猿飞这个人设不能去做的事,明示或暗示的交给了团藏,然后事后又装的很委屈很生气?
口口声声为了木叶,甚至还带着荣誉而死
特么的,简直了!
鸣人没黑化完全就是个奇迹,都是AB的错!
所以在这本书里,想看猿飞是个好人的可以直接点×走了
主角必干团藏和猿飞!
而除了个人感官以外,这样设计也是为了给主角后面的选择,足够的动力和解释
还有去雨之国那一段,有人觉得主角啥也没干,就是看了长门一眼,然后就水了两张
我感觉我是真冤枉
这块有几个作用,一是借长门几人的视角描写出此时战争已经进入到了什么样的阶段
二是让主角小露一手,告诉大家,主角已经很牛批了,顺便收割一波长门等人的崇拜
原著里长门几人就是因为看到了自来也的战斗,所以才决定追上去拜师
所以设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