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元朝,这他喵提前多少年了?
袁绍懵
曹操也懵
黄博吹的曲儿太哀了,不会是什么巫蛊之术吧?
正在那瞎琢磨呢,精选的百名士兵们又喊上了:
“百般乐器,唢呐为王,不是升天,就是拜堂”
“曲一响,布一盖,全军上下等上菜”
“走的走,抬的抬,后面跟着一片白”
“棺一抬,土一埋,联军将士哭起来”
这特么太难听了!
曹操眯起眼睛打量四周,许多士兵都流下了眼泪
没办法,锁呐就是这么给力只要心里有伤,就让你感到无尽的悲凉
想起白天攻城时死去的战友,士兵们哪还忍得住啊?特别是有兄弟,亲人战死的,那就更别提了
“不许哭!这都是华雄的阴谋”
“将军,我们忍不住啊”
哈哈哈……
网友们笑惨了
“黄博太会玩了”
“贵妇就是贵妇”
“你就缺德吧你”
黄博吹了半天,联军哭了半天
“好了,你们先休息吧”
“华雄——匹夫——你等天亮的!”
袁绍曹操他们看黄博挥手离开,恨不能飞上去把他砍了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的话,黄博最少得死一千回
半个小时过后
“睡什么睡,起来嗨!”
重新回到城楼的黄博不吹喇叭了,改唱摇滚啦:
心里的花,
我想要带你归家
在那深夜酒吧,
哪管它是真是假?
请你尽情摇摆,
忘记钟意叻
你系最迷人噶,
你知道吗?
联军哪听过这个呀,甭说他们了,就是黄博身后的士兵们也在发懵:
“将军唱的什么?”
“不知道,挻带劲的”
“带劲跟我一起唱啊!”黄博向士兵们招了招手,“来!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画一道彩虹”
“来!左边跟我一起画彩虹,在你右边画个龙”
“在你胸口比划一个袁大头,左边儿右边儿摇摇头”
“两个食指就像两个窜天猴,指向闪耀的月球”
重新穿好衣服的曹操,望向城楼对袁绍道:“本初兄,那匹夫在骂你呢”
“他骂我什么?”袁绍还有些没睡醒
“他说你是袁大头,像是两个窜天猴”
“华雄!匹夫!”
瞧,不愧是四世三公的后代,骂人就是有水平你能换个词儿不?
经受过现代社会洗礼的黄博哪会在意这个,唱完了,休息半小时,然后再找他们嗨
这下好么,从后半夜零点开始,每过半个小时,黄博就会登上城头,向底下的联军‘献艺’
等第二天好不容易天亮了,好嘛,联军上下,全变成熊猫了
“盟主,今天我们还攻城吗?”各路诸侯一起看向袁绍
一晚上没睡的袁盟主,顶着两个黑眼圈骂道:“攻个屁!”
话音未落,外面跑进来一士兵:“报,盟主不好了,华雄又出来了”
曹操:“彼其娘也!”
“求鲜花”“求收藏”第一更,想白天码完的,结果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