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ak,配满道具来到了外场的仓库
“a队这边又开始了,知道navi这把是一个长枪局,直接将外场一线烟封满,不给s1mple收过路费的机会”
“剩余的两人是来到铁板这一块,火男是想要做一个侦察,但是这个方式有点欠缺,直接**py9x打掉”老帅哥叹了一声,作为全村的希望,现在苏醒所在的队伍止不住的下滑,他们还是很无奈的
西西分析道:“这个有点没办法,对于ct来说,信息侦察是一件很关键,很重要的事情”
“因为ct经常面临的都是一个少打多的情况,所以ct时刻的信息交流是很重要的”
“但是这里火男拿信息的方式显然是僵硬了一点,这种方式在现在手感火热的a队下可拿不到很好的效果”
“s1mple在这边一枪甩狙,直接狙死了gla1ve,上回合的仇这回合给报了”
s1mple拿到一个击杀之后并没有立马去打第二个,因为这时候火男已经死了,所以铁板这一块是空的,他得先确定身后的安全才行
s1mple开门确定了身后暂时安全的情况下又来正面打
“可惜,这边device已经架好了枪,s1mple第二枪是空了”老帅哥满脸写着可惜
“一枪放空,这没办法”
西西注意到又上角的击杀:“苏醒是打掉了魔法男孩,电子哥这边踩火出,想抓一个timing,但是枪法有点失误,正面没有打过xyp9x,xyp9x还几乎是满血,急了啊!”
“这边管道里的dupreeh也是蹲到了想要回防的宙斯”
“一瞬间又剩下苏醒一个人,又是一个无解残局”老帅哥叹了口气
苏醒这边小心翼翼地摸着,就听到雷包放下的声音
刚刚宙斯是被管道里的dupreeh给蹲到了,这么快就把雷包给放下了
所以包点应该是有两个人
苏醒顿了顿....现在两个人在包点,知道自己在这一块,那么最大的可能性会是怎么样
双架或者两个枪位
想到这,苏醒就先搜右边,确定右边没雷包
就知道了对面大概率是在一上一下双架的,今天残局也打过好几把了,对面完全是不给他一打一的机会,每次都是交叉枪位,确保能第一时间补枪到位
苏醒略微调整准星
直接大身位蹲着出去!
苏醒的反应速度在这一刻发挥地淋漓尽致
ak开火,瞬间扫射转移往上移
emperor使用ak47击杀了xpy9x
emperor使用ak47击杀了device
双杀!
1打1!
立马转头看了一眼,没见到dupreeh的身影,就确定了dupreeh在铁门里了
因为手中有雷钳,所以苏醒并不着急,直接打开铁门提前枪
但是这一下却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