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区历练,毕竟作为当下全球的顶级联赛事区,含金量要比国服多的多
昨天一整天,兮夜成功打上了韩服王者600点的成绩,今天在虎伢平台开始直播,正式开始转战国服,开始打自己的大号
作为单杀了faker的国产中单,这一次的冠军赛给他吸粉无数,虽然兮夜不喜欢开摄像头,但依旧组织不了粉丝们的热捧
“WE一号种子回归!”
“欢迎失踪人士”
“兮夜终于想起了账号密码”
“faker让你陶醉,密码让你流泪”
“前来扫墓”
“兮夜加油!今年一定要拿冠军!LPL加油!”
这就是当下国服LPL区的现况,赢了比赛各种吹,敢输一次能喷死你
弹幕热情昂扬,此时此刻,直播间中十几万的粉丝,共同看着兮夜登录进入游戏,熟练的打开了排位模式
S7赛季的排位已经改版,增加了灵活排位和排位两个模式,他喜欢一个人单排,选择了中路和打野之后开始和粉丝们互动
“兮老板表示猎杀时刻到了”
“终于来国服屠榜了”
“WE一号种子归来!”
“兮老板应该是国服第一中单了吧,毕竟都单杀faker了”
“那必须国服第一中单”
粉丝们那叫一个热情,等了没多久,英雄联盟进入了第一轮的BP界面,而兮夜家的四个队友也第一时间察觉到,纷纷表示狂喜:
卧槽!
WE的兮夜!
这把稳了!
聊天界面中,四名队员向兮夜发来各式各样的殷勤,令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哄笑成一团,可就在这时重点来了
“EDG?”
兮夜忽然喃喃,几乎是同时间,所有目光来到了对面,那个格外熟悉的字眼
EDGLuBaI
咔,直播间顿时一惊
“兮老板排上EDG的选手了?”
“什么情况,这不是大师局么,莫非是拳头对我兮老板的特别关照?”
“这人谁啊,EDG战队有这号人物吗?”
“陆白....噗嗤....这名字怎么听着就跟小受似得”
“我刚刚查了查,二队也没有这个名字,应该是替补吧”
“EDG强啊,替补都上大师了”
直播间十分惊异,毕竟突然杀出来一个职业战队的替补,还是EDG战队的,让众人都没反应过来
没听说过啊,EDG战队就那么几个,MIS赛,德杯,季中赛春季赛,绝壁没有这号人物
兮夜也有些惊异,还让他惊异的是,对面明知道是他本人的情况下,竟然没有去Ban卢锡安这个英雄
更惊异的是,这位EDG的选手,直接秒选锁定了亚索这个英雄,直播间顿时笑喷了:
“哈哈!臣独秀的秀!”
“我还以为是EDG的黑马呢,感情是个麻瓜啊”
“兮老板面前耍疾风?”
“来一手奥巴麻教他做人”
“小伙子太年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