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美术馆就是他的了。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的目的,宫泽奈美竟然说是为了赔礼道歉的。就是为了那天她在美术馆突然就离开了的缘故。
这让夏秋越发的感觉莫名其妙了,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她疯了?
就算要道歉你也不用这样吧?而且学姐你要智商有智商,要颜值有颜值,为什么就要对他这么好呢?
简直就像是倒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