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本来就是他的,只不过是挂在大蛇丸的名上,要来不就更容易暴露真实身份吗?
行政部最多也就当个普通高层,还不如支持他的父母上位
根部?慎表示就算三代火影肯,团藏都不会肯,这就是他的私人部队,里面全是一帮被洗脑的忍者
警务部就更不行,好不容易才让宇智波脱离这层关系,再要回来干嘛?还是让锅王自己折腾去吧!
至于什么教育部、审讯部、尸体处理部和驯兽部这些,就更加提不起他的兴趣了
六大部门他都不愿意要,窝在这些个小部门里面,迟早会被搞得精神失常的
思来想去,慎觉得这偌大的木叶,别说要过来了,就算是要在里面待着,都没有一个是合适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