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来,警卫队奔袭200公里灭了那个洗劫摩根堡村落的印第安部落
土匪抱怨说如今不像以前了,灭个部落大家都能发财现在可好,连汤都喝不到
马丁道:“大多数人应该不想上战场的,以前那是被逼无奈”
土匪冷笑:“打仗挣战利品比种田轻松多了种田太辛苦,如果有仗打,农夫们肯定喜欢打仗只有生活安逸的人才讨厌上战场”
瘸子:“你说的有些道理,以前我很穷时,反而更喜欢去打印第安人”
女奴笑道:“你们这么肯定不会死在战场么?”
瘸子想了想:“生不如死的时候,死在战场也就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