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做午饭,我没心情做!”孙桂芳并没有解释那么多,越说越心疼,而且老头子听了还指不定怎么念叨自己
见老太婆情绪不对,陈国峰不想再这时候蹙霉头,当即就应了下来
今天的午饭是陈力阳做的,他觉得不能每顿饭菜都让孩子去做,自己当爸爸的应该承担起这份责任
孩子们拗不过他,只能由着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