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动了动胖嘟嘟的小身子,朝着江廷问道:“小锅锅,是不是我太胖了哇,他们才喜欢抓我?”
江廷摇头:“是他们坏。”
可阿宝也听不进江廷的话,她又抬头问道:“是因为我太笨了吗?可是怎么才会变聪明啊?”
“还是?是因为我是爹爹娘亲捡回来的吗?”
王春娘回来的时候,听见阿宝这样说,心都要碎了,这娃心里得多难过,多怀疑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