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很少接触外面的混乱,不知这个世界的暗流涌动,你背后没人撑着,你暴露出了才能,只会被人捏死。
即使是学神,那帮大学生也就那点意思了,顶多也就能搓点蒸汽列车什么的,进入二十世纪前叶的水平就是极限,想要达到以前世界那样的配套体系,别说五个大学生,再来五万个都不行。
莎伦最好还是放弃这个想法,老老实实看自己表演,如何白手起家,问鼎……西大陆,活捉术士,重返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