级别的考试,及格者称举人
又称为秋闱,三年举办一次
会试是在乡试的基础上开展的,考中后称贡士
考试时间是在乡试结束后的转年春天,所以又称为春闱
至于最后的殿试,
自然是由皇帝出题
考试时间是在考完贡士发榜之后
而现在,
大齐的乡试开始了
(很抱歉,今天更新的晚了,主要是咳嗽发低烧,不知道是不是二阳,身子有点难受我一阳是今年四月,刚好快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