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个脑袋,正好形成一幅构图还算可以的合照
一阵闪光
某位热心男粉帮着拍完,最后,不知道从哪掏出个明信片
“浩哥,能签名吗?”
“蛤?哦哦”
这是秦浩第一次给人签名
很奇妙
他搞不懂这些人为什么支持他,但有人支持的感觉,真的很不赖
他那么想留在这个舞台,夺冠或者超越其他人对他来说都只是想要达成的目标在目标之前,他那短暂的17年人生,从没得到过肯定
他想,他需要的其实是这个
仔细签好,递过去时,又听见这位有些羞涩的眼镜青年说:“你们一定要进世界赛,我没在世界赛上看到过很秀的卡牌但我相信你能做到你的卡牌真的很厉害”
“是吗?”
“是啊”
“我段位不高,描述不出感觉但就觉得,嗯,很稳,很可靠”
为了加强描述,他补充:“就跟小狗的vn一样,选出来有把握”
他其实不知道
Uzi的vn在他的生涯胜率里不算突出
但秦浩理解他想表达什么
“希望吧有机会,我也想出”
秦浩觉得队友应该等急了,赶紧招手:“我要走了,谢谢你赶过来”
刚回到队伍
陈哥露出很暧昧的笑,Eimy就很直接:“你这太吸粉了吧,怎么没人喊我合影,靠”
“你可以跟我合”秦浩提出建议
“你又不是女的”Eimy嘟囔:“我怎么就没女粉,都是瞎子嘛”
PYL实在受不了了:“别叫,我也没有”
“你以前有”
“你踏马都说是以前了,那我刚才站他旁边,有什么用?”
好有道理!
旁边IMP听傻了,神经病吧,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还这么幼稚
女粉到底有什么好?
能陪我喝酒嘛
与其关心这个,不如关心肚子就吃了几块巧克力,这会正饿呢
可到最后
大家也没有吃多
秦浩结了账,大伙回基地
打到2点,IMP觉得不过瘾,拿着PYL的手机点外卖,点了几个套餐炸鸡
很快,夜又深了
有时候秦浩觉得日子过得很快
看着一堆进度条一般的英雄,他的意识沉浸在虚拟空间给自己打气:练吧,不练,它们更不会变
模拟点已经攒到了
从没这么富裕过
可时间总是那么多
不过想这些也没什么用,秦浩现在很认真的在考虑一个问题,如果进了季后赛,挤出一半的模拟时间,模拟全局会不会好一点?
有时候,光听队友分析和教练说,他还是无法特别直观
就像那天IMP说Deft看他拿弱势组合,肯定会上嘴脸,但上完嘴脸,厂长到底掐着哪个时间点抓,他们其实很茫然
三四级可能会抓下,没露视野可能会在下
但其实厂长不可能住在下路,他肯定会有规划野区的时候,只是想抓住这种机会组织进攻,又要考虑很多的问题
另外
他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