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小号,发道:惊!Penicillin近一个月训练量竟然……
起好标题
点进去最醒目的地方,配的是昨晚的战绩图
然后切换大号,下场评论,引那些跟他激烈对喷过的淀粉过来
跟宋明想的一样,大部分人看到标题,还以为是青蒜,抱着这样的态度进来后,看到的内容却是有个选手,一个月打了340把排位
这还是赛程期间
稍微对比其他选手的rank量就能得知,除去训练赛和一些杂七杂八的时间,上个被喊勤奋的侯爷,5月中旬到6月中旬,打了290把
而这,也比很多150场左右的选手多
什么都会骗人,时间的付出不会
“他这么勤奋,为啥不玩维克托、发条这些英雄?”
“勤奋就能掩盖菜的事实?顶多算他态度端正,别洗”
“不知道的,还以为LGD战绩很差我寻思夏季赛就差三周收尾,LGD才输四场,肯定不会是老七老八,还有机会跟WE争前四,获得有利席位”
“侯爷也不怎么玩发条,他是不是菜逼?”
“好家伙,练了一夜的吸血鬼,不过战绩有点难看啊”
“什么时候对新人这么苛刻了?那些韩援拿着更高的工资,也没有打得非常好吧”
“IMP是个AD,怎么一神带四眼?AD需要发育,能残局站出来力挽狂澜都不错了”
“问题Easyhoon也带不了,但大家只会说他可惜,说他努力,到了Penicillin这,怎么都是嘲讽我觉得他比第一年的兮夜强不是说他对线猛,而是他发挥很稳定”
“人兮夜天才中单,Penicillin孝子又来碰瓷是吧,单杀榜有你爹的ID没?”
“被单杀榜也没Penicillin名字啊,兮孝子是不是眼里只有单杀,被单杀了不算?”
“哦,Rookie被单杀次数,也排在中游”
“想操作,就是会冒风险,这都不懂吗?”
一堆人吵闹
帖子被加精,热度起来了
欣赏Penicillin的人眼里,这叫稳健,不欣赏叫懦
欣赏兮夜的人眼里,这叫天才、秀,不欣赏叫神经刀,但凡优势少犯点病,WE成绩能好2个档次
欣赏侯爷的,说他努力,VG唯一正常人,不欣赏的说他的冠军是蹭来的,中路对线没啥威慑力,典型的水货:身价高,能力低
等到有人聊到Penicillin拿的新人合同,一堆人又围绕“拿钱多就一定该c吗”争吵起来
抗吧资深人士其实知道一件小事,那就是当初Uzi临时换英雄,导致Insec卢锡安打野,起因就是Insec工资比Uzi高,Uzi觉得自己被俱乐部骗了
他一直以为他才是队内年薪最高的那个,没想到俱乐部会瞒他,所以心态有点小炸
体育圈有个词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