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尴尬的口吻,说着很不坦诚的回答
有时候秦浩觉得,这个环节,导播可以放赛后语音
毕竟打团赢了,C博老师从来都是:“草,对面送了!对面还在送!对面xx在装什么?以为我不开你是吧”
话里没有半点正能量
秦浩正偷笑着,余霜突然问:“那我们都知道,这是Penicillin你第一次在比赛中使用策士统领,然后也是打出了很不错的表现,最终拿到了
作为职业中单,你对这个英雄的感官如何?”
这句话,意味太浓
核心在于,职业对英雄的理解度……
秦浩想了想,有点尴尬,他只是觉得乌鸦这玩意好上手,属于跟大树一样的类型,没啥操作门槛可言可能W要点预判经验?
但其实还好
乌鸦存在赛场的机制,其实是大招带来的加持,它跟炼金很像,团战不管吧稍微有点恶心,管吧,出装又比较肉,AD没做出穿甲之前,没办法碰瓷乌鸦,只能拉扯
秦浩如实说了,怕太主观,又补充了一段:“我玩这个英雄也不多其实,我在韩服也没碰到多少乌鸦绝活哥,但用它来撑中期,应该不错
等对面AD发育起来,应该就疲软了,因为它短板很明显,移速一般,走位感觉很不舒服,但带疾跑,又不方便参团……它不是个一直能抱团的英雄”
余霜:……
这样诚恳,没法顺着话题往下聊呀
真要是情商一般的选手估计会自夸2句,余霜就能顺势吹捧一波,拔高下形象,或者客套一下……真没几个说得这么滴水不漏
照顾逻辑性的同时,给人的感觉就是他在理性分析英雄作用
“懂了,这就找个上单哥们双排,我玩乌鸦,他玩炼金”
“666,楼上是懂搅屎的”
“我的乌鸦为什么老输,是我太有杀心了嘛”
“跟炼金还是有点不同的,乌鸦前期怕抓,不能老换血”
顺着采访环节,弹幕讨论的很热烈
不少路人被说得很想试试乌鸦这个英雄
结束采访
秦浩坐在大巴车上,还有些意犹未尽,他拿起自己旧款的小米手机编辑了一条微博
这个时候,LGD粉丝正在过年,觉得队伍配合越来越好,跟前2周相比,团战水平又高了
正所谓失望越大,反弹之后带来的期望也就越大
经过火男炼铁、反向一箭的筛选,还敢粉LGD的,也都是陪着走过舆论低谷的人,甚至全靠之前那点成绩反复回味或许,只是喜欢上了当时的激情,不愿轻易撒手
然后,部分关注Penicillin的人,看到了这条新动态:
丹哥这两把帅吧?
平队还说丹哥今天怎么这么来劲,可能,苦练技术之后,需要一场这样的酣畅淋漓吧如果你们能听到赛后语音就知道了,丹哥今天真的很激情激情到我的血都跟着热了
发完
PYL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