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三五八团能顶得住,自然可以造成大量的杀伤,血赚N多的战场功勋
现在呢?
弗林看到三五八团冲出去,大杀四方的同时,也有两支帝国的部队正在从左右两个方向支援过来
结局已经注定了
三五八团即将被合围,而他们把守的粮仓也将被兵不血刃的拿掉
虽说三五八团的人出来,冲击前方缺乏保护的轻步兵,的确造成了很大的杀伤,拿了不少的人头
但是这只是短暂的爽一波就暴毙
三五八团GG之后,队伍还需要从复活点重新赶来,前前后后浪费的大量时间,还不如就地继续待着呢!
不过,虽然弗林对危险头狼的行为不是很爽,但在如今这种神经紧绷,全县开战的关键时刻
弗林也不打算临阵换将,影响队伍的士气
再说了,说白了,在眼前千百万的超大规模战场上,少数精英部队的个人发挥,是不关键的
三五八团出色的完成计划,坚守防线,杀伤无数
或者三五八团光速
都不会对主要的战场局势产生过大的影响
对三五八团的选择有些失望的弗林,把视野拉高,宏观的观察整个五号战场的局势
弗林看到,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缠斗之后,五号战场的主要阵地几乎都已经沦陷了
粗略的扫一眼,甚至可以说80%的阵地都已经被帝国占领
但局势却还好
因为剩下的玩家们,据守最后的一部分阵地,聚集起来反而能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再加上距离复活点更近了,可以更快的复活支援
这样一来,打了大半天已经疲惫的帝国大军,就很难再继续突破了
并且,弗林看到,在已经被帝国占领了的80%的阵地之中,还存在着起码几十个的玩家据点
这些处于沦陷区的玩家据点,就像是一座座孤岛,处于孤立无援的地步,面临着帝国的狂暴攻势
绝望!
但是又有什么问题呢?
如果玩家们是正常的部队,那么他们或许会因为局势的紧绷而绝望
但身陷重围的玩家们,他们本来就没打算活下去,他们身陷重围,想的只有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
由于这些冥顽不灵的沦陷区据点的存在,导致帝国主力大军在全力进攻最后的五号战场的同时,还必须要分出大量的精力,来对付据点中的零散勇者
这些坚守小据点的,类似于三五八团的零散勇者
不管吧?他们还时不时的冲出来杀一波
管吧?一个个凭险据守又是硬骨头,需要花费不少的精力
稍微的观察了一下,弗林就知道五号战场是稳如狗的
帝国方面已经是倾尽全力了,他们已经没有能力击破玩家的主力防线,甚至连拔掉他们阵地内部的钉子都十分费劲
三五八团,团灭了
但更多的三五八团,还在坚挺!
在七号战场,这里的局势则更加的微妙
在这里,是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