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靠近慈宁宫,如今李玉竟然带头违反了他的指令,这让乾隆可谓是无比愤怒!
而就在乾隆愤怒至极,却见李玉压根没有理会乾隆的愤怒,而是瑟瑟发抖地开口道:“皇上,大事不好了!”
“东华门和神武门都有大批的骚动,除此之外,汉军旗的人也动手了!整个北京城都乱糟糟的一片了!有人说什么明贼进京了,又有人说什么爱新觉罗在造反,而汉军旗的人也在喊什么‘保卫最后一个汉人皇上’,乱了乱了,全乱了!奴才斗胆,请皇上和太后娘娘去承德避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