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了3000万美元的预算
用来造车显然不够,往后还要分批投入,等于是个无底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回头钱
无论融资入股特斯拉的钱,还是这批投给Fisker的资金,都是从10月份开始投机抄底美股,赚回来的收益
一次性投资两家电动汽车公司,能够有效分摊风险
哪怕两家公司里面,最后只有一家获得了成功,苏瑞同样可以大赚一笔
即使全都失败,因为还持有脸书和奈飞娱乐股份的缘故,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无非骂几句娘,感慨几句运气太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