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瑞觉得有点意思
全资收购没什么不好的
人们一直打着环保的旗号推广电动汽车,真正关键的核心问题却在于能源
越是进口量巨大的贫油国,越容易重视电动汽车
倘若选择打造一款中高端的车型,将特斯拉带去大洋彼岸,从内地开始发展,同时又借助美国的资源继续研发
说不定它的起步会顺畅许多,能够降低生产成本不说,还有机会拿到各种补贴,效率远比美国这边高多了
到时候产品同样可以往欧美销售,即使算上关税因素,成本可能也低于在美国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