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是老外听了都说好
当然这期间也有一些黑粉冒了出来,在哪里到处叫公告牌就一个欧美歌曲榜单而已,登上这样的榜单不就是在讨好欧美人,国内的歌手完全没必要去关注这样的榜单,不知道登上这样的榜单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言语之间都是对《demons》登上榜单的不屑和酸意
对于这类酸狗黑粉大家也都免疫了,无论是谁,只要是做了好的事情,总是有那么一群人要冒出来各种犬吠,所以没必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