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听着,观众彻底麻了,现在两人的演唱和大家记忆中的合唱还有和声不一样啊,在大多数人对和声的印象中,和声就是为了补足歌手演唱的声部,让歌声听起来更加的完整饱满,一般是听不出来和声的人的声音的,而现在听着王羲还有陆良的歌声,仿佛两人都是主唱,又仿佛都是在为对方和声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