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愿意与科学家分润利润的老板真是太好了,如果他们在霉国遇到的也是这样的老板,就绝对不会来种花家了
要不是霉国排斥他们,他们也不会跟随余慧珍来到种花家,一来到没多久就出成果了,或许这就是天意了,他们感觉种花家是自己的福地,未来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