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粮庄的粮都是陈粮,今年的新粮都被征做军粮了”
“有可能呢,我听说是城里几家大的粮庄老板估计屯粮,然后哄抬粮价,这帮黑心的商家,都是干的是吸血吃肉的勾当,也没人能管管他们啊,再这样下去,这偌大的渝州城,是要饿死人的啊”
“朝廷那些当官的人,山珍海味有的吃,谁还管老百姓死活啊,这粮庄老板哪个不是家大业大,光圈养的护院都好几十人呢,惹不起啊”
“真希望有个人能管一管,也替我们老百姓出好好出一口气该多好啊”
“嘘!你少说两句吧,让人听见了,告到官府,你要入狱坐牢好几年,家里谁养啊”
“不说了,早点买点回家给小孩吃,大人吃点番薯就行了,赶紧买点,不然明天又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