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之位,第一次为了拉拢东方贤才,我们将教主之位让给了燃灯,已是愧对他们的付出
第二次多宝西来,为了让佛教能有至强坐镇,吾将佛祖之位暗许多宝,这是我们又负了他们一次
这无数年来,佛教的发展有着他们的贡献,他们不欠佛教什么了
地藏弃佛入道,何尝不是我们的过错?现在弥勒他要追求自己的道路,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阻止?!
只要佛教能够大兴,其他的都不重要了”